.





[ 人不犯我. 我不犯人 ♥ ]






http://yiin-sigleforever.blogspot.com




2011年5月27日

sarangheyoholidays ! ♥

Paiseh Paiseh ><
BLOG 發黴了 , 阿哈 . 











最近都很開心 , 因爲少了很多
是是非非 :)












- 考試  -
對不起啦 ; 我不讀書的咯 XD
及格就好 ><
  




















是不是覺得我的 BLOG 很美遼勒 XD

因爲 ; 吳傢的媳婦幫我弄得 


謝謝阿 :D

Henainideluu .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這位笑婆 
陳韻羽 ; 他要轉回去了 . D;
我會很想你的 :')
 
不過你要多點回來啊 . 
 
我會想念你每天遠遠就叫我
笑婆 :')
拜拜 ; 不要忘記我們 :D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另外另外 ;


 
沒有腰的八婆 ;  
我們很不爽你遼 .
不要每天扮那種純情樣子出來 .
你有人撐 , 又如何 ?
三個字 ; 我不怕 
不要以爲你英語很棒 ;
只不過是 Google Translate ! 
好像我不會將 !  凸
對阿 ; 沒有你 
我們真的變得很開心 ;
連我們的 AMY 姐姐 都開始會 zat 人 XD
沒有腰的 ; 回家睡啦 ! 凸










放假咯 ;
我就是 練俅練毬 ; 出街出街 ! 
Happy Holidays ! 









幸福永遠缺貨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