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



[ 人不犯我. 我不犯人 ♥ ]






http://yiin-sigleforever.blogspot.com




2011年4月15日

厌倦了 ` 腻了 ` 结束了 - ♥



我不懂自己 ,是否爱上了吵架 .
还是 , 吵架爱上了我 .
它并不想离开我 ,
吵架 , 请停止纠缠我 , 我不会爱上你 , 请你给我离开 ,
否则 , 一把给你死 .




吵架 , 以是我们这个月以来 ,的新朋友 .
 每天告诉自己 ,生气别人是自己修养 .
可是 , 我却办不到 .


生气 ? 算了吧 , 过一下就没事了 .
生气 , 你成功变成我的好朋友了 , 欢迎 ==
愚蠢 ! XD 
解释 ? 免了 .
道歉 ? 可我却做不出 .
 
老实说 ,我老妈说得很对 ,
朋友不需要很多很多 , 要有几个知心朋友就可以了 ,
不过 , 恭喜你 , 吴家莹 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有 , 你有三个 

三个真正能谈心事的 ,
三个 , 我很谢谢你们,
我们永远是好朋友 . :D 
 
* * * 小姐 , 我从此不会把我的秘密告诉你 ,
你把我一部分的秘密都告诉别人了 ,
秘密  , 我不会和你分享了 . 
你听腻了就算 , 别把他说出去 ,
'' 我听腻了 '' , 你可以说 ,
因为 , 我想告诉你 ,
我厌倦了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