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





[ 人不犯我. 我不犯人 ♥ ]






http://yiin-sigleforever.blogspot.com




2011年5月27日

亂寫 ♥ :)








分手過後 ; 也許很多人可以瀟灑地說





 

我可以習慣一個人生活









心裏會說 ; 一個人生活 ?

沒什麽大不了 . 

一個人生活會更開心 ; 更驕傲 !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分手后第二天 ;  早上起來 發現
電話沒有信息 ; 沒有未接來電 . </3
慢慢才想起 , 原來昨晚分手了 ,
忘了自己瀟灑地說 ;
 
 
 
 
 
我可以一個人生活 .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眼淚一滴一滴留下 , 不知道爲什麽要放手 .
心理不斷說 ; 一個人生活 . 我做得到 ! 
起來 ; 洗把臉 .
對者鏡子發誓能好好生活 . 
起來做早餐 ; 慶祝自己單身 .





在廚房裏 , 我回憶起你為我做的蛋糕 ,
把廚房弄得亂七八糟 .
我就快受不了了 .







吃完早餐 , 拿起電話想打給你
才發現 89 個未接來電 , 36 封信息 .
你說 ; 我不能習慣  一個人 .


你說起來 ; 洗了臉 .
我想起那時我們為彼此刷牙 , 還弄得整臉牙膏 . 
我真地向過會兩個人生活 , 可以不 ?
 
 
 
 
結果 ?
當然是復合啦 ;  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男人不要再亂搞曖昧 ; 
你不知道你的女人會誤會 .





幸福永遠缺貨